火热来袭!客户观察杯·2024(第四届)客服职业技能大赛报名通道开启啦!

d0e91031b27000709c1b5f7639e441aa

 

“客户观察杯•2024(第四届)客服职业技能大赛”(以下简称“技能大赛”)由客户观察主办,中国信息协会客户联络中心分会、中国劳动学会现代服务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客户服务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本届技能大赛将通过初赛、复赛、半决赛和现场总决赛进行角逐,采用多种比赛形式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赛程设置。

 

大赛看点

 

1客服领域的盛大赛事

 

技能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将会更好地在全社会、全行业弘扬服务精神,激励更多客服工作者特别是青年一代走技能成才之路,让标杆级的服务案例和客服人风采得以展示。对进一步推动客服人才向职业化和专业化迈进、加快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落实国家服务领域创新、加快服务业品质化发展、提升客服的社会影响力和价值具有重要意义。

 

2业内资深老师专业点评

 

本届大赛设立大赛组委会、专家评委小组及大众评委,组织评审本次技能大赛;同时,邀请业内资深讲师、资深咨询顾问、企业服务领域负责人为参与技能大赛的选手们进行专业的点评和指导,专项培训提能力,强化技能促提升。

 

3多维度的媒体宣传矩阵

 

本次大赛将由行业媒体“客户观察”进行全程报道,届时于线上同步直播总决赛,并对十强的选手们进行专访与持续宣传。此外,人民网、中国青年网、腾讯、今日头条、百度、新浪、网易、搜狐、凤凰网、中国网、光明网、中国发展网、经济日报、光明日报等媒体将进行协同报道,构建多维宣传矩阵,全面赋能行业传播。

 

4大赛覆盖客服的各岗位

 

本届大赛面向全行业开放,涵盖技术训练、服务管理、服务技能、数字化等多维度;覆盖客服各岗位,包括但不限于客服代表、投诉处理专员(专家)、班组长、质检专员、数据分析师、培训师等。

 

5丰厚奖励

 

总决赛现场将会对冠亚季军、其他全国十强选手、最佳领队和最具实力的选手进行荣誉表彰,今年的最佳团队究竟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6全方位保障,提供心服务

 

赛事主办方工作人员将通力配合,精准把握此次赛事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同时,在赛中,将全面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合理地进行赛事安排及相关工作,有序协调各赛段出现的相关需求,让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在紧张的赛事之余更能体会到暖心的服务。

 

 

 

参赛报名

 

报名时间

 

2024年1月1日-3月31日

 

报名流程

 

1.根据要求提交报名表及附加材料,以单位的名义统一组队报名。

2.申请材料提交组委会指定的邮箱:cspsc@ccincn.com ,邮件主题请注明:企业名称+2024(第四届)客服职业技能大赛报名回执

 

报名渠道和要求

 

1.自主报名:面向全行业,覆盖客服各岗位,客服代表、投诉处理专员(专家)、班组长、质检师、数据分析师、培训师等。

 

2.报名要求:各企业单位以“团队形式”进行报名参赛,每团队限定3人,大赛组委会建议企业根据不同的岗位匹配组建队伍,尽量保持组内结构的多元化,各司其职。各阶段竞赛内容也将全面覆盖服务技能、服务管理、培训技能、数据分析等板块知识;企业最终的提报参赛团队数量视坐席规模而定。

 

3.比赛将分为初赛、复赛、半决赛及全国总决赛四个赛段进行。

 

4.       详细赛程说明详见每轮赛前公示文件,请报名参赛队伍及时关注。

 

 

奖励、荣誉再升级

 

团队奖

 

全国十强:

 

冠军:奖金9000元+证书+奖牌+奖品

 

亚军:奖金6000元+证书+奖牌+奖品

 

季军:奖金3000元+证书+奖牌+奖品

 

优秀奖(7组):证书+奖品

 

个人奖

 

最佳领队奖:

 

晋级全国总决赛的领队人员,将授予“最佳领队奖”,颁发奖杯+证书+奖品。

 

最具实力选手奖:

 

在比赛期间成绩突出,表现优异,给评委小组深刻的印象,总决赛现场由专家评委投票一致决定表现最具实力的前三名优秀选手,颁发奖杯+证书+奖品。

 

 

组委会联系方式

 

参赛咨询

 

程老师:15857713375

 

张老师:15397135965

 

组委会负责人

 

罗老师:18519380631

 

组委会邮箱

 

cspsc@ccincn.com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