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参与!2024(第八届)中国客户服务节全面启动!

0b785e40a979b49d1d8d3ecd258843b9

 

诚邀参与!2024(第八届)中国客户服务节(CCSF)将于5月16日至17日举行。

 

中国客户服务节(以下简称“客服节”) 是属于全体客服人自己的节日,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七届,自2017年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首届大会起,得到了发改委、商务部、工信部、人社部、全国总工会等相关部委领导和行业协会领导的大力支持与认同,受到了行业的广泛关注与一致好评,社会影响力持续攀升。本届客服节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客户观察主办。

 

客服节以“弘扬服务精神,传递微笑服务”为宗旨。是全行业、全社会重要的服务品牌活动,是提升客服社会认知度和社会价值的重要举措、是新时代服务品牌和服务从业者的重要交流与展示平台,是提升客服人职业认同感、自豪感和价值感的重要舞台。

 

一、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

 

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

 

客户观察

 

联合主办

 

中国信息协会客户联络中心分会

 

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客户服务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

 

中国客户服务节组委会

 

才博数智服务机构

 

支持单位

 

中国劳动学会

 

中国企业联合会

 

中国企业评价协会

 

二、会议安排

 

5月16日

 

9:00 - 17:00 客服节开幕式

 

5月16日

 

18:30 - 21:00 客服节文艺晚会

 

5月17日

 

9:00 - 16:00

 

客户观察杯·2024(第四届)客服职业技能大赛

 

三、会议亮点

 

客服节开幕式

 

中国客户服务节(CCSF)开幕式是整个客服节的第一部分,开幕式将在现场全面分析新形势下行业发展现状,并进行行业相关政策解读;现场发布《2024年客服人幸福指数报告》并进行解读。

 

客服节文艺晚会

 

中国客户服务节(CCSF)文艺晚会是整个客服节的核心环节,为2024年中国客户服务节获奖团体和个人举行隆重的表彰仪式。晚会以“我是客服人,我为客服骄傲”为主线,全面展现客服人新时代下的新面貌、新风采和新作为。

 

客户观察杯·2024(第四届)客服职业技能大赛

 

客户观察杯·2024(第四届)客服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将在客服节现场举行。自2024年1月1日-4月26日期间将通过初赛、复赛、半决赛选拔出种子选手,最终入围决赛的选手将在客服节的现场角逐年度冠军。举办技能大赛目的在于为广大客服人提供一个展示精湛技能、相互切磋技艺的平台,让标杆级的服务素质和杰出的客户服务关系得以展现,为新时代客服人和技能人才提供展示风采的平台。

 

四、申报渠道

 

■ 各地方行业协会或地方政府组织推荐 

 

■ 客服中心第三方中介平台机构

 

■ 中国客户服务节官网自行申报    

 

■ 客户观察媒体平台咨询申报

 

■ 才博数智服务机构

 

申报咨询

 

王老师:189-6806-2350

 

会议咨询与合作

 

沈老师:133-3616-6889

 

杨老师:153-0581-0228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