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施曼智能锁斩获“2023中国客户服务节最佳雇主单位”大奖!

 

近日,由中国信息协会客户联络中心分会、客户观察联合主办的“2023(第七届)中国客户服务节”顺利召开,大会现场重磅揭晓“2023年中国客户服务节最佳雇主单位”奖项,德施曼智能锁凭借在客户服务领域的卓越成就,斩获“2023年中国客户服务节最佳雇主单位”大奖!

 

IMG_256

 

中国客户服务节以“弘扬服务精神,传递微笑服务”为宗旨,是全行业、全社会重要的服务品牌活动,是展示服务品牌,传播服务文化,提升客户服务产业和客服从业者社会认知度的重要平台。

 

中国客户服务节所颁发的奖项荣誉是国内客服领域极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评选,本次德施曼斩获“最佳雇主单位”奖项,充分展现了其在服务团队、人文关怀和人才管理等方面的行业竞争力。同时也是行业和消费者对德施曼客服板块上的团队建设和高质量服务能力的高度认可!

 

IMG_256

IMG_256

 

在组建具备高端服务能力的服务团队上,德施曼从服务资质认证、MOT服务标准培训等多维度开展服务人才培育,打造精匠服务队伍。德施曼通过技术创新,将售前、售中、售后的服务管理串联,实现服务全流程智能干预与预警,合理调度服务资源,极大地提升服务响应速度和解决问题的效率及应急能力,为用户带来全程无忧的消费体验。

 

另外,德施曼专业安装服务工程师队伍,严格按照服务标准,向用户提供“2小时紧急上门”服务,在消费者紧急情况下立即回应并上门处理,给客户极致安心的服务体验。

 

未来,德施曼将不断创新,精筑高质量产品和服务,以用户体验为中心,以提升服务质量为主线,以坚定的服务理念和更专业的服务队伍,持续服务广大消费者带来超出预期的极致家居体验!

 

文章转自@德施曼智能锁官方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