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动态】客户观察杯·2023(第三届)客服职业技能大赛在北京圆满收官!

 

客户观察网消息:5月19日,客户观察杯·2023(第三届)客服职业技能大赛(简称“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完美收官!本届技能大赛由中国信息协会客户联络中心分会、中国劳动学会现代服务业分会、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增值服务专业委员会主办,由客户观察、中国客户服务节组委会联合主办,才博(中国)客户管理机构承办。

 

大赛介绍

本届技能大赛共分为五大赛道:服务技能竞赛、服务管理竞赛、培训之星竞赛、数据之星竞赛和机训师之星竞赛同步开启竞赛,经历初赛、复赛两大赛段的十强选手在客服节现场开启巅峰对决!角逐出五大赛道的冠、亚、季及优秀选手。

本届大赛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北京进行全国总决赛,并同步在“客户观察”视频号、哔哩哔哩等平台开启线上直播。

 

评委介绍

本届大赛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特成立了由行业协会领导、行业咨询顾问、企业高管等共同组成的赛事组委会指导本次技能大赛。

 

 

主持阵容

自发起主持人征集起,赛委会收到了来自各行各业优秀企业的主持报送,最终甄选出5位行业同仁担任本次大赛五大赛道的主持人。

 

 

选手风采

截止报名结束,今年共收到200+企业参与,银行、保险、运营商、汽车等近1000位不同行业的伙伴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两个赛段的激烈角逐,最终遴选出每个赛道的十强选手进入总决赛。

 

 

成绩公布

5月19日,客户观察杯·2023(第三届)客服职业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举行,并在现场决出各赛道的冠、亚、季军、优秀选手、最佳领队奖和最佳团队奖,现公示名单(各赛道按照排名排序)。

 

 

冠军风采

亚军风采

季军风采

再次恭喜所有选手,明年我们再见!

 

客服职业技能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现已成为客服人展示精湛技艺与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这不仅是落实国家对技能人才工作作出的系列指示的重要体现,还为标杆级的服务案例和优秀客服人提供了展示的平台,拓展客服工作者的学习与交流渠道。技能大赛对加快客户服务领域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服务品质与从业者素质、提升客服工作者的职业价值感和客服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进一步提升客服行业及客服人的社会认知度。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