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节介绍

INTRODUCE TO CHINA COSTOMER

SERVICE FESTIVAL

 

客服节介绍

  欢迎参加中国客户服务节(CCSF),2024(第八届)中国客户服务节将于5月16日-17日举行。

      中国客户服务节以“弘扬服务精神,传递微笑服务”为宗旨,属于客服人自己的节 日。是全行业、全社会重要的服务品牌活动,是提升客服社会认知度和社会价值的重要 举措、是新时代服务品牌和服务从业者的重要交流与展示平台,是提升客服人职业认同 感、自豪感和价值感的重要舞台。

      中国客户服务节旨在通过媒体向全行业和全社会宣传 推广客服行业,展示努力进取、有担当、有责任的新时代客服人风采,传递优秀的服务 文化、传播标杆级的服务品牌,突出客服行业的社会价值,让全行业和全社会了解客服 职业,看到坚毅、积极、善良、充满正能量的客服人形象,让每一位客服人赢得尊重, 获得职业认同感、自豪感和价值感。

      中国客户服务节于2016年在人民大会堂召开的第一届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发展年 会上提出,大会将每年的5月8日定为客户服务日并举办中国客户服务节。中国客户服务 节将不断致力于提升标杆级服务品牌的影响力、传播优秀的服务文化与客服人风采;推 动客户服务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提高客服从业者的社会价值及客服部门在企业内的 战略定位。让老百姓和消费者享受到高效、便捷、暖心的服务,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促进社会和谐、人民幸福。

      中国客户服务节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七届,自2017年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首届大 会起,得到了发改委、商务部、工信部、人社部、全国总工会等相关部委领导和行业协 会领导的大力支持与认同,受到了行业的广泛关注与一致好评,社会影响力持续攀升。 目前,线下参会累计触达10000余人,线上参与累计100w+人次,是充分展现客服人和客 服行业客服精神与风采的重要学习、交流、宣传平台。 2024年中国客户服务节欢迎您的参与!


中国客户服务节组委会
2024年1月1日

往届图集